close

今天姑姑到北縣圖短暫洽公以後 

  就約了哥哥 拎著我  到新埔捷運站附近的極鮮火鍋午餐

子筠哥哥和子誠哥哥很會摸  約了很久之後才騎著摩托車前來   哦哦 我很餓耶

這家店面很大的火鍋店 除了肉片不ok以外 其他的食材都不錯吃 冰淇淋是明治的

我也自己煮一鍋 我最愛自己煮火鍋了

這是在捷運車上



姑姑:你去幫我拿我愛吃的?    結果 ~ 翰就端來了一盤玉米啦






嗑完火鍋  哥哥他們要去西門町改衣服   我就和姑姑轉捷運去

本來姑姑要帶我到市立美術館觀看蔡國強的創作 

http://www.caiguoqiang.tw/index.html

捷運車廂中發現戶外開始飄雨了  就不下車了  直接搭捷運到淡水
















淡水捷運站廣場很多街頭畫家幫人畫素描  我跟姑姑說我也想被畫

姑姑說我們上次有畫過了 下次再畫吧

我告訴姑姑回家以後要她好好的也坐在椅子上(街頭畫家創作的場景)

我也幫她畫一畫 畫得像 也要付我600元

 

這是回家後 我幫姑姑畫的    今天晚上我賺了100元

是姑姑隨喜依我的畫作給賞的

 


點點點 是姑姑的痘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