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裡辦了借書證 老師要我們常常借書回家閱讀

我今天就故意借了一本介紹蛇的書 回家要嚇姑姑  果然姑姑嚇死了

自從有過被蛇入侵的可怕經歷後 姑姑現在都不看動物頻道了  怕突然畫面是那 ... ..可怕的

上去姑姑有帶我去華西街 經過很多蛇店 姑姑就別過頭 而我可看得津津有味呢

現在都把幼稚園時的運動服當睡衣穿

這二天我有吃仙草龍 吃到超開心的

因為仙草龍的老闆娘昨天又送了好多盒仙草布丁來我們家呢

姑姑看見樓下妹妹都在頂仔腳的小地方寫功課  字寫得倒挺工整地  字體寫小小

不過嘛是老師訂正了很多地方

翰也是老被訂正  雖然都寫對 只是丿或點有些些小瑕疵   小學老師要求的真的挺嚴格

姑姑見樓下妹妹聯絡簿老師寫了二次 ... ... 要用橡皮擦 ... ..不要一直跟同學借 ...

想說她可能少了橡皮擦吧 於是送給了她一個橡皮擦

昨天星期三半天課 我跟著阿媽到姨媽家那邊的庭院 跟同學郭*佑一起騎卡打車

還有***的哥哥 他是二年級的

我在學校操場玩的時候 也會跟二年級的一起玩 (翰都認識別班誰誰誰的哥哥或姐姐)

我現在在班上有四個好朋友


早上老是賴床啦 明明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啊 這張相片有疊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