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宴台北店 - 柵湖線 -  美麗華百樂園 - 翰夢寐以求的遙控飛機


姑姑想要幫我換護脊的怡寶書包 所以我們到賣場找書包






 


















翰有好多輛遙控車 還沒有遙控飛機  一直想要的

姑姑帶我到美麗華百樂園的TOY LanD讓我自己選擇一輛遙控飛機 我好開心哦

選了又選 選了好久 自言自語因為是我喜歡的東西 所以要想很久的

眼光好得很咧  姑姑說櫃台哥哥說他玩過$999的那組 不錯玩  就買那組好嗎

翰翰:可是我在考慮的這二組比較酷啊(也比較貴咩)

好吧 成全你的好鑑賞眼光 挑了考慮好久$1499的遙控運輸機

終於擁有了夢想已久的遙控飛機 樂得很唷

 




很開心買到了遙控飛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