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小學就要開學了  今天我來到即將就讀的學校溜直排輪

姑姑要我熟悉一下環境  我說我已經知道我的教室還有洗手間在哪裡了




只有一年級的教室是在一樓 其他年級的教室都在二樓

從窗口瞄了一下教室設備 還好有很多支電扇啦  ... ...  天花板有 .... 也有立扇 .....

我已經會撥打公用電話了 姑姑說若有事情 可以自己打電話回家



這公用電話的退幣口 小孩要拿出退幣 倒有點為難 不好拿

姑姑說如果學校允許攜帶手機到校的話 她想買支手機給我耶

翰翰:明天就要畢業了 所以今天沒有功課 真好 ... ...

明天可以帶一個小玩具去玩 ... ... 還有零食 要開同樂會 ... .... ..

外觀校舍 設備方面感覺有點陳舊  ... ...

突然覺得當初應該轉入那間新校舍好像比較好耶 ... ... 設備比較新 ... ...

開學後 希望會有其實是金玉其內 敗絮其外的發現嚕




操場上新的遊具 正在施工          在大山 大樹下奔跑 其實也挺不錯的











柱子上都有保護棉



阿公說:翰 你小學的老師有寫信給你

翰的小一級任導師 _ 宋老師

是每位小一新鮮人的老師都會在即將入學的前夕給孩子們一封愛的叮嚀

還是翰的老師比較"岡呼"呢?

老師也留了自己的手機 往後晚上九點前 都可以是親師溝通的時間

老師的信  叮嚀應注意事項及書包裡該準備的物品

上網查詢了一下這位老師的相關資料  有發現同學間風評倒挺優的

8.31開學日 為了迎接孩子入學 學校將有親子闖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