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今天園長媽咪送給我一本書哦! 姑姑:你有說謝謝嗎?

翰翰:有啊!我覺得園長媽咪對我很好耶  ... 也都會幫我拍照 ...

自己就翻看著內容

姑姑說要一起到街上買泳鏡      上了車一會兒時間

翰翰:姑 我好想去吃牛排哦 .. ...

於是姑姑又拎著我到長角96嗑牛排啦   泳鏡改天再買囉!

姑姑說我要自己吃完哦

 因為昨天她已經和燕子阿姨去王品吃過牛排了  吃太多牛排會覺得膩

傍晚時分 零散一些客人 

但是這客牛排卻等了近半小時呢

翰翰肚子餓了  點完餐的同時已經告訴了服務人員:要煮快一點哦!

姑姑:好棒 還懂得這樣切玉米呀 翰翰:你教我的啊

還問著為什麼沒有看見那個外國人?

(不知是這家or邊界驛站老闆是阿度仔啦)

為什麼又點了這份招牌的大漢堡?

因為呀今天點的這客牛排肉感不佳 咬不動 挺韌的 ... ... .. 翰說不好吃

姑姑麻煩請經理幫翰換一份 可以小份一點 但要好吃咬得動啦

經理客氣的表達歉意  隨後換上另一份  but .. ... 總是跟上回的口感差很多

翰不喜歡 

所以姑姑又點了一份這挺受歡迎的大漢堡餐

晚上客人絡繹不絕     挺受歡迎的長角96


翰翰覺得南瓜湯好喝


小孩大哉問

翰翰:海水是如何變成的?海水變乾了以後會有鹽嗎?海水另一邊就是日本了嗎?

 世界上第一個生出來的人是誰?被誰生出來的?恐龍比較聰明還是人?為什麼會有海?

海水就是雨水嗎? 因為雨水會掉到海裡 ... ...

海水另一邊就是另一個世界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學校最需要開設一堂是專門為孩子的

十萬個為什麼解感的主科目啦

快要被問得花轟了

哈哈哈 翰翰在餐廳裡的牢房包廂 被關住了 卻很樂

用完餐點 到戶外庭院玩玩







把喜歡的玩具 湯瑪士吊車也帶出來玩

每次玩這一組湯瑪士都會記得在二年前一場湯瑪士玩具展中

他選中的是小型車子類中最貴的湯瑪士吊車 小小一組要價一千多塊

翰翰:嘿嘿 我都把你選最貴的那一組

小貴點有差啦  耐摔 耐掉地上   二年了 還是很新的樣子

(因為嘛很少玩啦  小孩的玩具總是一陣子輪替著寵愛)











回到金山街上  到屈臣氏購物

 屈家的寵i卡結帳時只會問電話確認身份 不看會員卡的

所以知道我手機電話的人兒 下回到屈家購物or持寵i卡可享折扣時

就授權你報上我的手機電話 共享我的寵i卡 不用再花COCO辦卡

翰翰:姑 這是吃了會變得很壯的嗎?

(上頭有圖示很man的樣子)啊 其實是保險套啦   

    看圖意會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