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下午近五點 才離開科博館

這是科博館鄰近的西堤餐廳




西堤的服務真是除了御錢殿(蘆洲殿 南崁殿)以外

最是優等的服務品質


翰翰:姑 你不用教我怎麼吃 我有吃過啦

為什麼多了香檳呢?

姑姑說王品和西堤只要聲明是壽星用餐  就會有小驚喜

等一下姑姑會跟服務人員說今天是你的生日

翰翰:吼!你騙人  今天哪是我的生日?

姑姑:今天是姑姑先祝你明年八歲生日快樂的啦 提早慶祝啊    

翰翰:哦 ~ 那我生日你怎麼沒有送禮物給我呢?姑姑:等真正生日的時候再送啊



離開台中 晚上回到家 又接到西堤的電話詢問今天用餐是否服務週到 餐點是否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