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城新月廣場裡的湯姆熊

宜蘭酒廠 





 

 

         天堂 新樂園

聽聞溫泉民宿意外事故  老闆是阿公阿媽都認識的人

惋惜

聽說為人廣結善緣   人生履歷  是好人一枚

這二天 左鄰右舍議論紛紛的話題    還有  遺憾

翰翰一旁聽大人討論著   疑問好多

翰翰:簡**他是誰?泡溫泉會死唷?他死了以後會去天堂嗎?

姑姑:他的家人為他辦完後事以後 他就會去天堂了

翰翰:後事要怎麼做?要埋起來還是用火燒一燒?

姑姑:每個人選擇的也許會不一樣 有人選擇火葬 有人選擇 ... ... ...

翰翰:那你要選擇什麼?  姑姑:我要在法鼓山植存的方式

翰翰:我要跟阿媽一樣 阿媽要什麼我就要什麼 .. ... 姑 那你死了以後也會去天堂嗎?

姑姑:對呀 在天上保佑你        翰翰:怎麼保佑?

姑姑:就是保佑你長大找到很好的工作賺很多錢 ... 身體健康 ... 做什麼事都會很順利和幸運

翰翰:就是我想要一台藍保堅尼 你就會保佑我得到是嗎?

姑姑:不可能想得到什麼就得到什麼  ...也是要努力認真 . ..然後加上我的保佑 就可以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