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阿伯早上要來接我去萬里觀看龍舟賽   結果並沒有  我誤解了他的意思

於是 姑姑十點多的時候就拎著我出門 原本打算要到新開幕的天母SOGO湊熱鬧

途中   我肚子餓餓了     姑姑就說要帶我到三芝去嗑好吃的牛排

http://www.longhorn96.com/ 長角96


我們點了份警長沙朗牛排 12oz 還有一份長角家庭式薯條

長角96的薯條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

若是壽星 生日當天到長角96用餐可免費享用警長12oz沙朗牛排套餐唷!


長角96和在這條路上另一家邊界驛站都是德國人經營的餐廳  德式風味

姑姑覺得還是邊界驛站的牛排好吃  這家牛排油花多了些


我和姑姑常常經過淡金路上 

以為這二家看似不太寬敞的餐廳不過爾爾 之前都沒有想光顧的念頭

經過媒體報導 耳聞風評頗優   還有燕子阿姨的推薦

姑姑之前和燕子阿姨也光顧過邊界驛站  所以今天變換前往長角96

餐廳裡設置有一處牢房包廂 還有囚衣呢 翰翰覺得有趣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遇見謝美瀅堂姑姑  她說我怎麼每次都穿那麼帥

對呀!因為姑姑喜歡小孩漂漂又帥帥的  都會把我打扮成小型男呢

我的衣服洗了變皺皺時  都還要熨一熨才行  要不  好看的衣服也會失了質感

灑些海鹽

翰翰說好吃唷


很認真切著牛排呢

餐廳一隅  

我們早到   要不  一會兒時間   差不多就座無虛席


戶外有一簡單兒童遊具


和翰翰玩在一塊的這位小男生 主動過來問翰翰:我可以和你成為好朋友嗎?

龜毛的翰翰:不行  

姑姑說這位哥哥喜歡你才要當你的好朋友 應該要很高興的答應呀

翰翰:好啦! 

 於是二個人開心的玩了好一會兒

姑姑:蔡承翰先過來擦擦汗再玩 .... .. ...

 要當好朋友的哥哥:他也叫承翰啊 我也是耶~ 我是游承翰

嘿嘿 還真是有緣哩 當承翰遇上承翰 還說要當好朋友

(其實承翰是菜市仔名吧

翰個性龜毛  不過若耐著性子鼓勵他 誘導著 ...   ... 嘛是很好商量及表現的很好

就是大人要很有耐心及柔軟  不能跟他硬碰硬        很有自己個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