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曬太陽            遊鶯歌老街

翰翰現在喜歡回台北的家了     都待在台北

年假之一天

翰翰:姑姑 你知道我的紅包放在哪裡嗎?我放在阿公房間的櫃子裡

 你不要告訴其他的人 他們都不知道 我只有告訴你   .....

二姑姑最近喜歡幫我買領帶

年假之一天

阿媽:你以後長大要娶誰當老婆?(重複追問著)

翰翰:(被問得不耐煩了)我怎麼知道 我又還沒有長大啊!










很會耍ㄆㄚ的子筠哥哥和倫哥










假日的觀光區   ...  人 ..人.. 人.. 人.. 人..     就是在人群中湊熱鬧


晚餐到聞名的薑母鴨店用餐     阿伯請客

翰翰說他是老大  其他人說當老大就是吃飯的時候要付錢    於是翰就不想當老大了

翰翰繼續待在台北  把握明天最後一天的年假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