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爸爸位於北縣蘆洲長榮路的御錢殿蘆洲殿11月9日即將開幕滿週年囉!

和各位叔叔阿姨分享好吃豬排過生日的喜悅   別忘了有機會嘛歡迎相招去交關唷!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38號  (02)82860913     蘆洲殿晶片會員卡熱情招募中


又想玩大富翁的傢伙

翰翰:這二天在學校都沒有唸美語 ...

姑姑:沒關係 在家裡可以自己聽CD讀美語

翰翰:我唸一遍三字經然後換你唸一遍 ... 你不會的我再提醒你

翰翰:星期五我把糖菓帶到學校 然後去告訴老師 姑姑買了吸血鬼

牙齒糖菓要送給同學吃 我來發 老師沒有 我有二個 ... 

 姑姑:不用特別跟老師說她沒有啦

翰翰:不用跟老師說哦 大人不喜歡吃糖菓的是嗎?


下課有跟阿公到海邊

姑姑:玩大富翁都叫我發錢 很花時間耶 ... 為什麼你自己不發?

翰翰:唉呀 你就當做是在BabyBoss玩呀 ...

姑姑:30 - 16=?  翰翰:14   今天功課要寫ㄕㄨ ㄘㄞˋㄋㄩˇㄕㄥ 




姑姑:我們來做羊來了課本中的羊角帽 玩一下


老師還有教我們手上套上襪子 ... 我是獅子  你當老虎 ...

恭賀【御錢殿】獲得2008年豬排節網路票選前30強人氣豬排店家

翰爸的御錢殿蘆洲殿10.30~11.11歡喜回饋迎週年活動

享用御錢殿好吃的豬排拉麵 記得要到蘆洲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