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包中有一張今天拼音和聲調的測驗 100分

姑姑:很棒 老師教的你都有了解 所以才全部答對了

翰翰:我坐在自己位子的時候就不會 後來老師叫我到她的身邊拼音 我就都會了

原來 翰是測驗卷發下後不太懂題意 老師引導後 就了解了

寫完功課 姑姑說我們把測驗題目再來復習一遍 唸一遍

六點多時功課寫到一半  翰翰:姑姑 現在日本是七點多吼!

老師說現在教的錢幣算法 翰翰也都會 可是有時算的正確寫出來的答案卻又不一樣

姑姑嘛覺得翰就是有點不專心啦 所以一直提醒著這小子專心點 

老師交代的事倒都會很放心上 老師說要怎麼樣 ...不可以怎麼樣 ...

現階段老師上課的教材內容翰翰都有吸收及了解 有時候會寫錯都是因為沒看清題目

每回姑姑翻著園所的寶貝聯絡簿時 翰都會很在意老師寫些說他什麼的話語

錢幣的算法 整點時鐘 拼音 

早上起床換穿運動服

翰翰:YA!今天是Friday

晚上阿公打電話回家來

翰翰:阿公 星期一你們回來的時候可能會有颱風哦!

喜歡看恐龍的書  有注音  姑姑說你唸給我聽



翰翰:今天梁詠媛給我三顆巧克力 她只有給我而已沒有給別人











翰翰:我有告訴許凱婷DORAEMON的電話 


這一張好像有小豬的鼻子唷






學校今天的體能課_好玩的氣球傘

http://www.ishowlife.com/view_video.php?vid=MjYzMQ==&uid=OTQx&video_filename=YmlnYmlyZHByZXNjaG9vbA==686370849

  翰翰跟園所裡的師長們說聲9.28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