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著大富翁的遊戲

翰翰:大富翁很好玩 我明天早上五點就要起來玩

姑姑:你要買大富翁裡的房子嗎?我有二棟房子了耶

翰翰:我不要買房子 我要省錢

     5月3日星期六下午二點半 翰翰學校將舉行運動會

晚上阿伯和倫哥回家吃飯   送給翰翰一組有四輛的車子

水泥車   吊車  大卡車   油罐車

翰翰:阿伯睡了沒? 姑姑:睡了吧  翰翰:可是他說都11點才睡的

他說跟哥哥都11點才睡 為什麼?   姑姑:哥哥有很多功課要做

翰翰:為什麼國中生都很忙很忙 國中生都要很早就去學校

姑姑:以後你變成國中生 功課也會很多 

 翰翰:我才不要變成國中生哩

喜歡吃阿媽做的蔥油餅 有甜的口味 有鹹的口味

阿公習慣煮泡普洱茶一壺置於桌上

 翰翰愛玩 老是想到就說:姑姑我倒一杯普洱茶給你喝啦

你剛有吃東西 喝一杯吧 .....   那個太酸了 再喝一杯吧

下午姑姑在外面 翰翰下課後一直打電話

翰翰:姑 你在哪裡 ?(一會兒又打來) 姑 有你的雜誌

數字學到了倍數

早上鬧鐘響了  姑姑:睡到07:50你要叫我哦!

結果故意拖到08:16才說時間到了啦(阿公來催了)

       

一邊玩車子 一邊聽美語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