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家後 心情好像有特別好

姑姑:你今天心情很好唷!有什麼事嗎? 翰翰:不要告訴你

吃過晚飯後 跟阿伯到農會超市買蛋餅皮 早餐想要吃蛋餅

拼組的機關槍 玩的開心

翰翰:老鼠娶新娘  ... 阿公阿媽娶新娘 ... 翰翰娶新娘

姑姑:今天老師說老鼠娶新娘的故事呀 翰翰:早就說過了

姑姑:你以後要娶誰?   翰翰:我要娶阿媽 那萬一阿媽先死了呢?

 姑姑:那你要娶誰? 翰翰:我就不要娶了 我只有喜歡阿媽


姑姑:我幫你換了牙刷了 是mickey的

 翰翰:(跑到浴室看了一下)YA!這是我喜歡的

這支不要用 因為我有喜歡我要留起來 換別支好了

姑姑:抽屜裡還有一支 你用花了再買就好了呀

下課回家後 寫完了功課 就一直樂玩這組玩具



傍晚要阿公帶他去7-11買DORAEMON的小蛋糕

姑姑說那個太甜了 不要常常吃

  結果阿公買蔥油餅加蛋 也是翰翰喜歡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