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  拿著kitty相機跟姑姑對拍

昨晚近十點都還不想睡  直嚷著:明天放假可以晚點睡呀 小氣鬼

還說著:我要等7-11關門才要睡     姑姑:7-11全年都沒有打烊關門啦

早上跟阿公阿伯到一處香火鼎盛廟宇拜拜(有聖典之類 ...)

之後 隨阿伯上台北

晚上回到家

姑姑:爸爸有帶你去買蜘蛛人的造型服嗎? 翰翰:沒有 他說要幫我做一件

姑姑:爸爸會做可能他沒有看到漂亮喜歡的吧  .. 明天我再出去買好了

翰翰已經決定聖誕節晚會要變身為蜘蛛人囉! 

手不巧 想說就買現成的造型服裝省得傷神

挨近窗前說他要吹泡泡  姑姑在後陽台洗衣服 一直傳來 .....

姑姑:翰 你不可以爬上窗戶 只能站沙發上 沒有鐵窗危險 萬一掉下去

姑姑不放心  又三不五時的到客廳探頭看他的動作和一直叮嚀著.....

翰翰:你已經說了很多遍了 .....  你到底要說到民國幾年 .....

姑姑:你今天有去豬排店吃豬排嗎?

翰翰:沒有 我去家樂福買東西

今天突然想起 .....

翰翰:姑 你昨天忘掉提醒我刷牙了(呵呵 一付賺到了的模樣)

姑姑:因為我在洗澡的時候 你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所以就趕快換睡衣睡覺呀 一直嚕你再刷牙 你的番番會發作啦

一直說泡泡還要再加些沙拉脫才好吹

 姑姑說不用加了 我再買吹泡泡的給你就好了

 後來又說不用了 因為他研究好了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