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今天的拍拍 相機借給小姑姑遊日本捕雪捉影去囉!)


桌上一隻聲控小鳥

翰翰:對厚~我把這一隻小鳥放在房間裡  然後牠聽到我打呼很大聲  就會叫我起床了

小姑姑今天下午的飛機飛去日本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

二姑姑:DORAEMON也住在日本

翰翰:那我打電話給小姑姑  去日本的時候要她跟DORAEMON拿竹蜻蜓

今天早上又說還有要拿百寶袋  那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就可以自己變出來了

二姑姑:你們聖誕節晚會的節目開始練習了嗎?你要好好表演唷!

翰翰:我會忘記

二姑姑:不會啦 姑姑覺得你好棒 認真練習幾次就會表演的很好

翰翰:那英文老師和蕭老師也會在旁邊教小朋友嗎?

二姑姑:跟吉的堡一樣嗎?怕小朋友忘記了

接著 翰翰逕自起身表演了一段吉的堡學的ROW YOUR BOAT歌舞

看見SOGO百貨廣場前 這一季很Mickey(裝置的很可愛)米老鼠明年八十歲了

姑姑早上去了台北  回家時買了順成蛋糕的雞肉捲和翰阿公愛吃的大福

結果 翰翰的晚餐就是吃了半個大福 和二片蜂蜜蛋糕及一點點麵疙瘩

他不吃雞肉捲 因為有生菜摻雜其中

翰翰今天大豐收>>>

姑姑信用卡紅利點數兌換的小熊維尼棒球組今天收到了 很漂亮可愛的球組

姑姑今天幫翰翰買了全套共四個的肯德雞海綿寶寶玩具和二件超級可愛的bear牛仔褲

還有Abby一件かわいい(可愛的)Disney連身裙 

也幫阿媽買了一件她佷喜歡的針織上衣

翰翰看見YOYOTV廣告會噴水的蒸氣湯瑪士 要姑姑買給他

姑姑答應翰翰聖誕晚會表演的很認真很棒時 就買蒸氣湯瑪士當做聖誕禮物送給他

翰翰:YA!那我就有二個聖誕禮物了 小熊維尼的棒球組和蒸氣湯瑪士

姑姑 :  那你要記得好好表演和做一個聽話的乖寶寶唷!

晚上DORA卡通中有提到"包裹"

姑姑:你知道什麼是包裹嗎?就像今天你收到郵差北北幫你把包裝好的棒球組送來 ..

翰翰:DORA的包裹也是棒球組嗎?

姑姑:不一定 你繼續看 等一會兒她會告訴你收到什麼樣的包裹 .....

翰翰:姑 你快去擦地板 等一下我們來打棒球

結果打了一會兒棒球 翰翰跑來跑去的 流了些汗 擦拭洗淨一番上床去

一邊玩著海綿寶寶的玩具 一邊聽教材CD 還有在遊戲中複習教材課本

不然正經八百的問他教材 他的耐性都不久 遊戲中不知不覺他都會接受

還有猜數字的遊戲 現在臨睡前都會玩著 1+3=?    3+3=?     4+4=? 

  5+1= ?   9+0=?     4+5=?  3+4=? 翰翰都可以很快的答對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