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出英文課本及骰子找姑姑要一起玩教材中的遊戲

傍晚和阿伯吃過了米粉 晚餐時間吃不下

姑姑:翰 我們先去洗澡 待會兒剛好看DORA  翰翰:好啊

幫翰洗好了澡換姑姑洗 翰好棒 主動先去刷牙和聽話的先把睡袍穿上 

姑姑收衣服去 遲了些時間  翰翰:你這女孩呀 動作很慢哩

姑姑:又哪兒學的?你叫我女孩  翰翰:對呀 你這女孩子呀

收看DORA時 說肚子餓了

姑姑:那我們過去阿媽那邊吃飯  翰翰:我想吃蔴花就好

翰翰:我吃一點點而已等一下還要刷牙嗎?

姑姑:吃過東西沒刷牙 蛀牙蟲就會來搗蛋   還是要再刷一次

姑姑:我再泡杯VONO的濃湯給你喝  翰翰:還有嗎?給我 

  姑姑:還有一包 一天只能喝一包 不然鈉含量會吃太多

翰翰:姑 明天要上美語課嗎? 

姑姑:星期二才有美語課 為什麼這麼問?

翰翰:因為我不喜歡上美語課 都一直跳不停

姑姑:是老師教同學一起帶動唱嗎?那很好玩呀 才有趣呢

翰翰:可是我又不喜歡一直跳不停

姑姑:你試試看 慢慢的你會覺得很好玩唷

一邊喝著VONO濃湯 一邊聆聽著古典網的古典樂

翰翰:很吵耶 

姑姑:什麼很吵 我們要多聽些好聽的音樂才有藝術氣質呀

而且呀多聽一些柔性音樂 你的脾氣才會更溫柔唷

喝完了濃湯 翰翰再次刷牙和幫忙洗杯子去

翰翰:姑 你要記得星期六要做DIEGO 要提醒我

姑姑:DIEGO是誰?  翰翰:DORA的表哥

晚上香蕉哥哥和小朋友一起創作彩色玻璃屋

姑姑:很好玩耶 下次我們也來做

翰翰:可是我不會做 姑 你幫我做就好了

姑姑:我們一起完成呀 你試試看一定可以成功的好不好?

翰翰:(笑笑)好啊 

然後等我長大了我再去跟DORAEMON拿縮小燈和放大燈

這樣照房子會很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