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今天在菜圃裡忙著 忘了時間 近五點才到學校接翰翰

本來姑姑早上有答應翰翰下課去接他 再留在學校裡玩扭扭車

 因為阿公說要帶他下課後到下社廟埕看戲去 所以姑姑才沒去接翰

看著DORA卡通

翰翰:姑 你也買一個像DORA裡的backpack給我

 那我就不用自己打開和關起來

只要像DORA一樣說著backpack的時候就會自動的

 我可以帶去學校

今天買了冬季的學校運動服 先拿去洗洗

 明天星期五剛好有體能課可以穿

翰翰不髒的或一點點流汗的衣服 姑姑都是用施巴的沐浴乳去洗

我在寫blog 翰翰在旁邊充當醫生幫我抽血 打針 量體溫

 哇~還要修皮膚啦 還一直跟我說不會痛啦

翰翰:我是醫生 你是一般的人啦 (醫生說要先去尿尿了咩)

姑姑被這個小蒙古大夫看完診 還說會送一張貼紙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