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拿著小豬手電筒以備颱風入侵   眼裡專注看著Dora

姑姑在PO  blog時 自己拿了本書看  又自言自語:我不會說這故事啦 

  姑:你先看 等一下我再陪你看呀

當翰翰知道有颱風可能登陸後 即做好了認知中的準備 ~

手電筒呀 怕停電  後來變成希望快停電 才能使用手電筒啦     一直等待著颱風來臨

姑姑幫他洗澎澎時 即颱風百科問:姑 颱風來了 你會保護我嗎?    喔 會呀!   

   一會兒又客廳進進入入滴 ...

 姑  颱風來了 電視說蔬菜會變貴   哦  沒關係啦  阿公自己有種蔬菜

颱風來了 瓦斯可以煮飯嗎? 颱風來了 沒有水喝怎麼辦?

 颱風現在在美國呀 半夜才會來嗎?

姑  颱風怎麼還沒來? 怎麼還沒停電?

是要等我們睡著半夜才來嗎?那我們半夜起來看好了

還是我們不要睡 等颱風來

會有龍捲風嗎?為什麼只有美國才有龍捲風?

下午將午睡時 自己從姑姑書櫃中拿了本幾米聽幾米唱歌  要姑姑說故事給他聽

姑姑覺得翰翰這二天變的很專注喜歡聽著故事

  早上起床刷牙時 也要姑姑再說一遍小紅帽

昨晚看YOYO有教做瓶裝小東西發聲響的勞作

今天就要姑姑帶他去撿小石頭裝保特瓶中

翰翰:我們到隔壁那裡就有石頭了 不用再走到海邊去 那麼遠

接著於後院阿公的菜圃前玩剷土

姑姑:你表現好時 就給你貼一張貼紙  十張貼紙可以買一次玩具

   下午要睡午覺時有自己去拿被被

姑姑就說好乖 給你一張貼紙             

    後來有提醒姑姑要給他一張貼紙唷!

姑姑:颱風要來了 那我們就不能坐高鐵去高雄了

       翰翰:等下一次呀

阿公的菜圃有豆子  不啊  菜瓜.....

 

翰翰靦腆滴跟爸爸說:我愛你 父親節快樂!

我有小豬手電筒

背景是翰翰阿公的菜圃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