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半天課  下午我去搭貓空纜車        想避開假日排隊的人潮

到了纜車站 還是小排了一會兒  不過很快就輪到了我們

去程 我們和另外一家子的五個人搭同一部纜車  聊開了一趟車程的話題

回程 車廂裡只有我和姑姑

  晃動  緩緩下絳  忽忽昇高 ...       翰說坐好久耶

回程 適應了那流速 喜歡了沿途山林風光還有小鳥聲聲唱的氛圍   說  貓空纜車好玩耶

眺望四周 山林裡有蛇嗎?山林裡有老虎嗎?我看到動物園了   我們要坐到山的那一邊

 過程中  不太能拍照

因為有點懼高的姑姑

 遮遮掩掩地瀏覽沿途風情及盡量閉眼不目睹山上山下感覺是直衝直昇的纜車流速

可是一方面又期待能夠搭上那水晶透明纜車說

其實纜車行進間  算平穏的啦   距離還挺遠的呢  一個山頭越過一個山頭似地

同車廂她們家的妹妹小二  長得跟翰差不多高  媽媽說服務人員說妹妹免票

是哦 那姑姑下次也不要買你的票好了

其實貓纜的票價真的超便宜的  到指南宮站不過是50元 比玩電動車還便宜

翰不跟姑姑面對面地乘坐  比較好拍   姑姑只好亂亂拍

 

今天要交簿本費$180  我把二百元放在鉛筆盒裡才不會忘記

翰翰:姑 你看 這一張是老師要我們畫同學的家 ... ... ...

每一個人的家都有畫上去 還有註記一戶為水ㄐㄧˋ    ... ...   ...

姑姑:水記是哪裡啊?  翰翰:老師要我們寫上的 說是一家店




離開纜車站 再到鄰近的兒童園區玩一會兒  整個樂園裡攏不太有人

  翰玩了小摩天輪   飛機  瘋狂巴士  要姑姑一起玩親子雲霄飛車

姑姑:你在學校午睡有睡著嗎? 翰翰:副班長要負責把沒有午睡的人名字記起來

姑姑:那你有記嗎?    翰翰:有啊!我記了好多個人呢

姑姑:你一定沒有記你的好朋友對吧?    翰翰:有啊?李*城我也有把他記起來

睡前聽著有聲書故書  

小黑桑波  阿拉丁神燈  不吃蘿蔔吃婆婆 ...  聽完還要姑姑再借別的回來聽

對呀  圖書館館藏很豐富的唷  可省下不少購書的費用呢

明天不是假日 所以要早早回家  五點了  搭上捷運   

還說要去動物園     還說想要再去二二八和平公園玩  ... ... 不行不行 沒時間啦

回家要寫功課  要洗澡  要玩wii  要九點多上床     所以不能晚點回家啦

  兩旁木棉花盛開    夏天的味道好像要開始發酵般   夏天即將來到呀

臨睡前 還說著  坐貓纜好好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