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週末早上 金山就是落雨落雨啦     

 還好我們到了淡水以後  結果地是乾的 YA  YA

到遊樂場玩了打彈珠  本來說要到科教館  後來又說要到天母SOGO找哥哥啦

 兩眼間那一道疤痕 還是清晰的明顯啦 

姑姑當初有買一小小片就要$500的美容貼布給貼

不知是翰不愛貼所以沒有認真貼無效    還是美容貼布就是無效啊?


爸爸打電話告訴我 他已經幫我買wii fit了 明天會帶回來

下星期一 我有答應姑姑要回台北過寒假了  可以跟爸爸一起到豬排店上班

姑姑已經幫我把行李箱、衣服都洗乾淨 要準備款一款了

我說星期一還要跟姑姑出去玩  星期一晚上再回台北


翰喜歡跟哥哥們玩

到了天母SOGO  哥哥在忙  我們先去吃鼎泰豐

每次都超認真吃東西的小孩


好笑的表情

曾經姑姑有在SOGO復興館外帶鼎泰豐的餐點回家給我吃

想說   是因為回程冷掉了    所以不覺得好吃

今天現場享用  啊  姑姑嘛是覺得普普的說 沒有非吃不可的誘因在ㄋㄟ

可是翰翰有說好吃

聽說他們家的炒飯好吃  點了一客蝦仁炒飯 $170    啊 姑姑覺得SOSO

翰說好吃啦

點了一份超人氣的小籠包  $180   姑姑吃了二顆  覺得SOSO

其他的都進了翰大胃王的肚裡去  他說好吃啊


本來想二個人慢慢吃 等哥哥一會兒的休息時間再來一起享用  再點其他的餐點

後來姑姑沒有覺得好吃 就不想再吃了


我們又到超市找哥哥  然後又去各樓層逛逛


哈哈  過了一會兒  逛到八樓  翰又點了一客MOS套餐    姑姑喜歡海洋珍珠堡啦



姑姑趁哥哥吃飯去的時候 幫忙賣了一組產品 

很賊的翰一直跟詢問的顧客說:她不是工作人員哦 ~   (說姑姑啦)

吼!就很奇怪地一直告訴別人    說完還接著說:她是80公斤哦

(   你在鬼扯什麼呀?)







搭捷運回到淡水  (我們喜歡從淡水回家)

翰翰又想租借一具導覽機聽聽 (到明天都是free租借 之後開始收費)


這組翰翰得到的獎品  挺漂亮的碗組

因為剛下捷運的時候  看見廣場前有活動 前去瞧瞧 

  是3.19美國神韻藝術團將來台演出       年代、金石堂均有售票

有獎問答中  翰舉手回答了問題  得到了一組獎品

想要買DUNKIN DONUTS的霜淇淋  姑姑說你先去問一支要多少錢?

一支$20  要買二支$40     結果 買了二支又找回了$10

翰翰:可能買二支有優惠吧








故意不給拍 瞇瞇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