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我去停車場騎卡打車   換下了運動鞋穿涼鞋出門啦

晚上幫姑姑抺地 擦窗戶

翰翰:姑 你都沒有打掃吼 . ..沒有結婚的人就是這個樣子      姑姑:為什麼?

翰翰:如果結婚沒有打掃 . .. 老婆會不高興 ... ...那幹嘛要結婚 ? ... ...   

 ( 什麼歪理呀   姑姑可是每天都擦地板的咧 ... .. 對啦 討到不勤快打掃的老婆 真不是好事一件)






這星期六明華園要在這停車場演歌仔戲呢

還放手咧

姑姑已經幫我準備好了要等侍平安夜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的聖誕襪

啊 不知今年我會收到什麼聖誕禮物呢?


我最喜歡上的課是體能課和資訊呀 ... 生活 ...等等  因為都是在玩啦


故意騎到泥濘地上   跌倒了一回   褲子髒了    又騎上坡地 越野 ... ...


翰現在寫國字 寫得辛苦 寫到發脾氣啦




下課的時候  我喜歡去操場玩  要不  就是去圖書室借還書啦


哇 寒假有32天耶

姑姑:寒假放那麼多天 不然你有些時間就去大鵬托兒所的安親班

翰翰:才不要呢  我寒假是要享受的   要玩玩具  看電視  打電腦呀  還有去圖書館 ... ...






 

電線桿上的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