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星期三 上午11:20半天課的午餐時間一到 姑姑就到教室接我

要到崁腳國小參加活動

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老師說我好乖 要先下課還記得說要去告訴路隊長一聲

因為老師以前有叮嚀過 如果要跟家長先回家不排路隊的時候 要跟路隊長說一聲

怕路隊長點不到人

翰翰都有記住 老師說翰好乖 她會去告訴高年級的路隊長 我和姑姑可以先離開學校

姑姑拎著我到圖書館搭乘專車

沒有在學校午餐 我在活動現場嗑著好吃的三寶飯便當還有喝著奶茶

哇哇 又是陣陣飄雨   聽說台北出太陽呢

嘿嘿 翰拿著相機和工作人員對拍

崁腳國小 小小的操場 小小的司令台  少少的學生數  

 名副其實的森林小學 位於山林中的學校 聽說孩子們常常是樂活於許多大自然野趣活動中

崁腳國小的鐘聲就是翰blog中襯樂的念故鄉

晚上我有和姑姑一起閱讀我覺得這本故事書 還有複習第一、二課的生字部首



活動結束 姑姑拎著我到基隆晃了一會兒才回家

姑姑電腦真的中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