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 到7-11逛逛 翰說想要準備著宵夜 

     but一會兒就買了零食享受了起來啦

明天學校要注射流感疫苗

阿公中了二百塊的發票就送給我 我就把它存到我的icash裡


翰翰:學校的電腦好慢 ... 有的還故障 ... 電腦老師就是上次我們去小學溜

直排輪 有跟我們說話的那個 .. ... 我們都玩遊戲天堂還有老師有教小畫家

今天學校借閱了二本航空器 卡車 牽引機方面的書

翰翰:真的有巨無霸噴射機、協和式超音噴射機、雅維克斯偵察機嗎?


翰翰︰我覺得學校的走廊小了一點 ... ...

今天學校的鐘聲故障了 ... .. 下課時間當做是上課時間 ... ...



我們還有在7-11買了牛奶回家給阿媽喝


要回家的時候 途中遇見了fox的媽 送給了我一袋龍眼乾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