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下課後 想要騎卡打車飛馳    騎呀騎 騎到下社 騎到了瑪克的院子

騎到巡防局尚未落成的新建築庭院前   哦哦 還想騎到水尾

學校圖書館裡借了一本恐龍書回家  還沒看就急著明天要還書

要看完一遍才還書呀 老師說借書回家是要閱讀 不是裝飾作用呀

姑姑:我要在聯絡簿上告訴老師 你沒有看完就想要還書了 

 翰翰:那我要告訴老師你是大胖子     姑姑:老師早就知道啦

結果就先唸讀了一頁  今天算交差


姑姑:你卡打車上面怎麼白白的  翰翰:騎到油漆上面 沾到了  一看就知道是油漆啊


拿起了愛的世界的購物袋  問起

翰翰:姑 你今天又去金山愛的世界買衣服啊 ! 這件是誰的?

  姑姑:是我的啊  愛的世界也有大人的衣服 尤其大人的都很便宜 我是去台北的愛的世界

寫ㄋ   要造詞還有小圖畫     翰翰:我想寫那裡 但是那裡要怎麼畫?

明天吃拜拜 不知道是不是下課後廟埕有彈珠可以打呀



翰翰是姑姑的小幫手 很會幫得上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