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發了註冊單 我的註冊費是$2350

在學校的時候 孜穎要我跟她一起去打電話給她媽媽

可是我不想跟她去

姑姑說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忙和陪伴

 下次我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 才能夠得到幫助

今天早上我六點就起床了 姑姑已經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就出奇不意的冒出來 到她的眼前

拿著鬧鐘指給姑姑看 然後大聲的嚷嚷:誰說我六點爬不起來呀

晚上我跟阿公到街上觀看中元節放水燈

學校附幼的教室有冷氣 我們都跑到附幼的教室外吹冷氣

這二天學校都沒有功課 只有昨天畫了自己的手 然後要寫出手的功能

我寫了:拿東西 寫字 ... ... ... (很多) ... ..也寫了:大便 看電視 ... ...

姑姑說看電視為什麼會用到手? 眼睛看啊 ~

 翰翰:手不用拿遙控器嗎?大便也是要用手擦屁股的呀

今天是第一個星期三 半天課  下午有跟阿媽到姨媽家

姑姑說我可以在家裡寫功課玩玩具和看電視

 因為她不是很喜歡我去姨媽家

  因為有人講話會很奇怪啦 總是一直褒揚別人二二六六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