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畢業典禮記錄  大鵬托兒所版 )


這群中班的孩子表演時最是熱情洋溢 笑得燦爛

翰的學校是金山萬里地區最好的幼兒園  口碑最優 所以有許多跨區就讀的學生

以前剛要為翰選擇幼兒園時 一開始都沒有考慮這所學校

因為校門口看來不是那麼顯眼及寬敞

在到訪了金山地區較有知名度的幾間園所之後 都有點失望 沒有理想中的環境

倒是見識了一位說話挺誇張的園長 和她交談之後 就確定了不放心把孩子交給她

有一天  在沒有很大的期盼下  隨意地到訪參觀了翰現在的學校

才發現進入不是那麼顯眼的校門之後  是另一處桃花源

千坪的大草原活動空間 寬敞的教室   校園裡有果樹 園長媽咪很和善親切

當下就喜歡上了這所學校  

第二天翰就去上課了

即將畢業   過程中曾經所有的美好  更加印證當初的選擇是明智的




翰班上小女生大都長得清秀可人 相當討喜

吹奏演唱野玫瑰  加上園長媽咪女兒長笛伴奏  很有氣氛的

整場畢業典禮在歡笑聲中目不轉睛地欣賞每個節目   都忘了離情依依的感傷

姑姑這次拍攝離舞台有點小距離

要不 會在台下提醒翰表演時要笑 笑  笑      然後翰就會擠出笑容來表演


去年和今年的舞台佈置 都很美麗   我喜歡
 


這回畢業典禮

幼幼班 小班 中班 大班 都表現的很優

啦啦啦 我是小學生

畢業紀念冊過幾天才會發下  那天會場看見翰的小學士照 感覺拍得還不錯

期盼拿到畢業紀念冊時會是整個驚喜呀

自然的逗他開心之下拍的照片 都嘛是笑得開懷的小帥帥       期待吶 ~






園長媽咪送給我們可愛的書包 我要背著它 迎接我的小一生活

ㄛㄛ  露出了小肚腩

爸爸頒獎給我  我是小小數學王

同學的慶生會

<感動>

在老師一一唱名 介紹幕後畢業班寶貝出場,這群盛裝的小紳士、小淑女們仿若星空中耀眼的星星,

閃爍在舞台下爸媽(姑姑)眼中是欣喜和驕傲的光芒。這群最佳男 / 女主角接受了大家最真摯的祝

福和回饋了精彩的節目表演,人生中第一場畢業典禮,在歡樂及盈滿的祝福聲中,即將揮別大鵬的

大草原,邁入小學的校園,離情依依卻又充滿成長的喜悅。

<精彩>

晚會中,孩子們律動著令人聚焦的舞姿,以及搭配相得益彰的服裝,整體觀感足以令人目

不暇給,喝采肯定師資水準。即使幼幼班、小班部份初登場的孩子怯場而不知所措可愛模

樣,亦引人不禁莞爾一笑,是一場歡樂的饗宴。

<感謝>

謝謝園長媽咪總是用心規劃一系列多元的課程活動,啟蒙孩子最初的學習。謝謝在學校的

角色,好似閒雜人等的陳叔叔,其實總在活動中守護著孩子的安全,讓爸媽放心。謝謝蕭

老師教我讀書寫字還會算數,謝謝其他課程的老師 ... ... 謝謝美人山下的大草原,織就我童

年美好的回憶。

<祝福>

這個階段的孩子關於離愁,是懵懂、淺薄的心緒。

但人生中第一場畢業典禮,卻是最令人銘感於心,畫面最是雋永甜美的。

祝福畢業班的孩子帶著勇氣和好學的精神,挑戰小學門一道又一道的關卡。

祝福畢業班的孩子在成功、挫折的體會中,看見生命的美好及試煉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