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半  姑姑要到園所接翰翰  樓下孜穎妹妹說要跟著一起去

結果  和翰翰二人就在園所裡玩了起來 

在球池裡翻滾了一個多小時仍不想回家

上星期開始   二個小人才開始玩在一塊

樓下妹妹很希望翰常下樓跟她一起玩

翰翰:陳叔叔說要來我們家吃飯 姑姑:可是姑姑沒有煮啊

姑姑:喬璐老師說我有變瘦一點 你覺得呢?

翰翰:她應該是看錯了吧!我都沒有覺得

阿公阿媽約莫八點半回到家  我和姑姑正在彼此考試

阿公阿媽又去住高雄金典飯店還有嘉義的王子飯店

翰翰:阿公 你住在第幾樓?   阿公:48樓 

翰翰:我上次和姑姑是住在53樓哦!比你高

阿公買了我愛吃的銅鑼燒還有魔力棒

姑姑今天把翰翰書包裡看來只寫了名字的一張白紙給揉了

翰翰:ㄟ 那我上面有寫一個字的呀  你怎麼把它揉掉了

原來  

今天文字拼盤課程中 用檸檬原汁寫上字再用吹風機吹乾的無字天書啦

改天再來玩玩

我要一根吸管 還有白紙 還有膠水和剪刀    我要來做勞作

翰翰最喜歡的早餐就是煎二個荷包蛋再淋點醬油 就好滿足啦

完成了  捲捲髮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