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捷運站後廣場聽街頭藝人演唱   也是挺不錯的悠閒

不過今天氣溫冷了點   小遛了一會兒     我要去搭捷運了

這是關渡捷運站  我們在這兒下車

轉搭13號公車要到十三行博物館

這節車廂中都沒有人   所以我可以小頑皮一下


很快的  來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以前來過二次這裡的公園   都是哥哥騎著大台有頂棚的親子協力車載著我和姑姑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到館內參觀     十三行博物館陳列複製當年古人生活形態


摸摸看  裡頭是什麼?抽屜裡有答案唷!





  故事從發現十三行遺址的空軍少校所搭乘的飛機說起

十三行博物館建築象徵山與海的建築群 及特異設計成傾斜不正的八角塔

 以高聳大片尖銳角度的清水模牆面呈現 

隱喻考古現場無法重現的情境 營造出搶救十三行遺址當時的情境

四樓的時光空橋 有點懼高的姑姑不敢眼睛看著底下走 我敢哦

四樓可以直視到樓下的透明空橋

我不太懂古物遺址什麼的    所以很快就逛完了十三行博物館

想要到外頭的公園玩


     我要姑姑租台卡打車讓我在公園裡騎

沒想到在一家租車店看到這款我在電視上有看過的卡打車   覺得好新奇   試騎了一下

好酷的卡打車   我決定了   就要租這台啦          一直告訴姑姑我早就看過這款車呢

好好玩哦!  

 雖然姑姑覺得這台卡打車的車身舊舊的    還有點生锈   但是店家就剩這台了 

 騎乘沒問題就好     我就是甲意騎這款沒騎過的卡打車啦   

騎了一個小時好好玩的卡打車    哦哦    好累唷    於是我的肚子就餓了

姑姑帶我到淡水鳥地方關係企業的火鍋店吃火鍋    這家店好多阿度仔來光顧   生意很好


 

 


耍帥著騎 還耍酷的放了手 手交叉著

回程車上自己重複看著錄影笑個不停 覺得自己很酷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