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表情符號_拍謝

今天很ㄍㄠˇ話   爆出很多搞笑的幼稚話  

 不過  姑姑已經開始有點無法清楚的想起來記錄著 
MSN表情符號_肛溫

背部癢 姑姑你幫我抓

翰翰:up  ...  down  ... 那中間要怎麼說? up一點點就好
MSN表情符號_ㄎㄎㄎ

翰翰指著姑姑的胸部說:你這裡有牛奶哦!

姑姑:是有生小baby的女生才有ㄋㄟㄋㄟ啦!

(機會教育一番 ~    是媽媽的母奶啦    又不是一頭牛   牛奶哩 ... ... )
MSN表情符號_HI

今天早上 _ 妹妹的教室     (隨後園所視訊當機)


臨睡前 

 翰翰:好想吃個東西   姑姑:要睡覺了 快點睡 明天再早點起床吃早餐

翰翰:現在吃要四個小時才會消化哦 ~

玩剪刀 石頭 布   輸的要說一個我的希望      翰輸了

翰翰:我希望我有十兆   這樣我就能夠每天吃王品牛排了



MSN表情符號_怒

翰翰:你在做什麼? 姑姑:我在想事情

姑姑:你在做什麼? 翰翰:我也在想事情 

姑姑:想什麼事情?  翰翰:在想為什麼你的屁股那麼大?





MSN表情符號_哇哩咧

晚上又接了姑姑的電話  又跟人家說:我姑姑在大便  她都要大很久哦!


好好吃

翰翰的糖菓餅乾禮盒

翰翰:這些吃完我要把盒子當做我的行李箱  以後出國的時候可以裝衣服
 
晚上跟阿公打棒球 球技有佳   剛開始球球擊中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