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要去科教館遊戲探索

在空蕩的捷運車廂中  玩起了我的小車  

  又想要坐在第一節車廂中   感覺自己是列車長

姑姑問我想不想也去玩設置於科教館中的跳跳活力城 _ 氣墊遊戲

我想了想   還是科教館中的科學遊戲比較吸引我


這部動力腳踏車我還不完全踩得到  做勢拍一張就好了


台北科教館有許多可以又拉又跳又跑又扯的科學遊戲讓我消耗旺盛精力

所以還挺適合我常常來探索

今天我在科教館玩得很開心  所以沒有充足的時間再到隔壁的天文館看星星 

 下次再去天文館  還可以搭乘宇宙探險車遊外太空

 遊具操作說明都標有注音  可以自己看得懂

姑姑:你想不想去大葉高島屋逛逛  下午有YOYO的人偶見面會

翰翰:那些都是人去裝的  沒什麼好看 (覺得無聊)

  (自從翰明瞭廣場  百貨公司中的卡通玩偶都是人去裝扮的以後  對於它們都不太感到興趣)



姑姑說我play電動賽車很厲害

Ctrl當油門  各個控制鍵自己摸索 不用大人教 自己就很會玩


B1遊戲區也有好多樂高積木






未來世界的家電



我跟姑姑說我不敢玩空中腳踏車的哦! 姑姑說等我再長大一點再來玩

我被大泡泡包圍住囉!

翰翰:姑姑  北門是在哪裡?姑姑:好像是在台北吧  你怎麼知道北門?

翰翰:剛剛後面那台公車上有寫啊!

姑姑:你認得北門二個國字啊!好棒!





這輛500kg的車子  我可是拉得動它




在科教館玩夠了   我也肚子餓了

姑姑說士林捷運站邊有好多家美食小店  問我想吃什麼呢?

   我想去淡水吃火鍋           接著我們又轉捷運到淡水吃火鍋  

姑姑:我們要搭20:30的車班回家   ...  最後一班車了 ...

翰翰:沒關係呀~ 沒有坐到 我們可以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看有什麼車可以坐回家

姑姑:萬一到台北車站也沒車 那怎麼辦? 翰翰:我們就一直在百貨公司逛來逛去啊!

姑姑:晚一點這些店家也都打烊了 沒地方逛了  ~

翰翰:那我們就到7-11裡面等啊 7-11是24小時的 你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