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28星期天  地點:新店大姑姑家_哥哥的房間

翰翰和Abby玩著秘密基地的遊戲 

星期五下課回家 

翰翰告訴姑姑他有參與訪問園長媽咪和廚房阿姨的活動

姑姑:那請問你訪問了些什麼問題呀?

翰翰:我有問廚房阿姨她幾歲 可是她說是秘密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幾歲

Abby老師說Abby在學校很紅 很多同學都爭搶著要坐在她旁邊

Abby:很多人都想要跟我結婚啦

星期天的把戲:

玩PSP  吃吃喝喝 到碧潭騎卡打車 翰翰哥哥和Abby妹妹開心嬉鬧著 湯屋泡湯

翰翰元旦假期要跟阿伯 哥哥及公所同事一起住飯店渡假去

叮嚀著姑姑要幫他準備衣服 星期三晚上就要先去基隆住阿伯家

姑姑:你是男生 不能像妹妹一樣可以買很多髮飾 穿裙子呀 ... ...

不然我一定每天都把你好好打扮的像個小公主  ...

要不 再幫你買幾條領帶 襯衫也可以打扮的很帥的啦 好不好?

翰翰:你也可以幫我買個披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