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 翰翰又跟著阿公騎著摩托車趴趴GO逍遙一回

昨天有點小咳   應該是前天其實白天仍有點微涼

裡頭穿短袖 罩著外套  翰到教室後一定就脫了外套沒穿 小涼了一下

翰翰說現在有時教室裡會開冷氣  

要麻煩老師能夠記得提醒小朋友外套適時的穿脫

翰翰玩具不玩了的時候 都會歸位收好

爸爸下星期一要帶翰翰和妹妹到BabyBoss玩  買了全天場的票 玩個過癮

倆寶貝第二回到BabyBoss職場體驗城市玩   這回要扮演什麼角色呢

這幾天時雨時晴的天氣 最是容易誘發過敏的時節

兩三晚臨睡前又鼻子擤擤不停的   還好 半夜有好眠 沒有醒來

於是加強多服了幾顆樂亦康益生菌

玩了一會兒大富翁 近九點半感覺翰差不多睡著了

於是姑姑溜起床到後院晾著洗好的衣服

約莫經過五分鐘  房間傳來翰咳嗽聲 不久

翰翰:姑 你在哪裡?  姑姑:我在晾衣服 等一下就去睡了你先睡

翰翰:姑 你過來幫我處理  姑姑:(一定有事才會這麼說趕緊去看看)

哦哦 吐了 在床上   翰翰的被子沾了嘔吐物

姑姑:沒關係 我擦一擦就好 你是咳嗽嗆到是嗎?有沒有不舒服

翰翰:沒有  

姑姑:要不要喝水?(被子拿去洗)

翰翰:我的被子  姑姑:沾到了 要拿去洗 明天才會乾好嗎?

翰翰:我要我的被子啦我要我的被子啦 沒有被子我就不要睡

翰翰睡覺一定都得要蓋著抱著自己的被子  不然心情會不young的

哄哄   安撫了一會兒




今天姑姑在黄色小鴨花了銀兩 

這一套是翰翰的新衣服

買了二套妹妹的黄色小鴨 下個月Abby生日 所以是生日禮物

(還買了一套可愛的小衣服送給慶輝叔叔家的妹妹)

穿在可愛的Abby妹妹身上 準是勁靚

昨天跟翰翰提到:

六月七號帶你去看紙風車兒童劇團巫頂環遊世界兒童劇好嗎?

翰翰:好啊    

於是姑姑今天到金石堂劃了位子買好了票

    

巫頂環遊世界故事大綱:

巫頂跟巫阿嬤一起去環遊世界,當有經驗的巫頂,碰到老扣扣的巫阿嬤,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祖孫兩人語言不通,生活習慣又大不相同,又會引起什麼紛爭呢?世界這麼大,他們到底去了哪些地方呢?「巫頂環遊世界」帶大家走進紙風車的歡樂巫婆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