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家 拿出了老師發送的日本人形米菓   翰翰:我今天又有這個了

姑姑:看起來很好吃可以請我吃嗎? 翰翰:我要等阿媽回家看過之後才給你吃

姑姑:老師有告訴小朋友發生地震時要怎麼辦嗎? 翰翰:就躲到桌子底下呀

姑姑:如果是搖晃的很厲害的地震 就要趕快跑出去空曠的地方比較安全

翰翰:那我要帶我的被子出去 不然我就不要睡了

晚餐時 姑姑剩飯些許

翰翰:阿媽說飯要吃乾淨不然會ㄔㄨㄚˇ ㄋㄧㄠ 某

晚上玩了一小時的電腦 玩了三回合大富翁

好奇探究著四川震災中纜車垂墜事件始末二回

臨睡前 二個注音符號的問答拼音對談

翰翰二個符號的拼音現在真的挺熟稔了 聲韻也正確

老師又給我一張貼紙 我有八張貼紙了

阿公拿回一堆面紙包 翰翰主動幫忙拿了袋子裝袋整理 

姑姑:上次呀 有個小朋友溜進洗衣機裡不小心 .....

翰翰:我知道啦 老師有說過了 .....

拿出SNOOPY美語課本玩著書中前進的遊戲

翰翰:你是ugly 小姑姑是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