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眼睛看來水汪汪的呀 不是淚汪汪唷)

今天學校發了張課後美術才藝班參加意願表

翰翰:姑 我不要參加  姑姑:好 那你參加KMI就好

ㄅㄆㄇ開始學寫拼音 今天寫ㄅㄚ 

翰翰:這好難寫 你教我       姑姑:慢慢寫 沒關係

姑姑:把拼音學好 以後有注音的故事書你自己就可以看得懂了

              就可以不用一定要我唸給你聽

翰翰:那我會自己看 你就變不會了 要問我了 是嗎?

晚上跟阿伯一起到補習班接哥哥下課   刷牙準備睡覺了

姑姑:你褲子怎麼濕了   翰翰:我剛剛不小心滑壘 

晚上阿媽在榨柳丁汁 榨好之後翰翰幫忙端給每一個人喝

發現脖子上有一些痕跡

姑姑:這裡怎麼有抓痕 你在學校有發生什麼事嗎? 翰翰:沒有

姑姑:如果你在學校有受傷或不舒服要告訴老師 回家也要告訴大人唷! 翰翰:好

姑姑:你現在有幾個好朋友了?   翰翰:只有陳秉偉而已

姑姑:只有一個嗎?還有別的好朋友嗎? 翰翰:還有余昕柔 

姑姑:她不是不來上課了? 翰翰:那就不是朋友了嗎?

姑姑:不是啦 只是可能要很久才會看到她 所以我問的是現在班上的同學

大概都約莫九點哄翰翰刷牙 尿尿 上床準備睡覺

上了床 說說話 玩遊戲 差不多都最晚九點四十分 翰就睡著了

早上起床刷牙後 在二樓時有大便一次

到對面吃早飯時 .....

翰翰:我不要吃了 不然等一下又想要大便  剛剛已經大過一次了

姑姑:沒關係 你吃飯後還想大便就再去大 在學校也可以再去大

只要想大便就可以去大便 不一定一天只能大一次  .....

有時候你早上就大二次 阿媽說你空空 是希望你大便的時候要大乾淨 不是只能大一次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