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玩了一會兒音象學習網 下午姑姑拎著翰翰上圖書館

改建後的圖書館廁所變的寬敞 裝飾又饒富藝術玩味

多帶小朋友浸淫書香環境 耳濡目染

 若能培養愛閱讀的習慣 將是一項極豐碩的人生資產 財富亦難比擬交換的

香港富豪李嘉誠:知識改變命運

翰翰:我要去跟圖書館老闆說你一直在拍照啦

翰翰說部落格的圖為什麼要用泥土的顏色

圖書館還有拼圖可玩

翰翰看的是元月號的巧連智    知道駱駝有三個胃 書上有介紹

貼上書中的遊戲貼紙

還看了柯南和DORAEMON的漫晝 一直要姑姑讀給他聽

姑姑說漫畫自己看啦 

巧連智教導可用不同形體用具吹泡泡 有炒菜鏟子 漏斗 夾腳鞋 烤肉架 .....

 翰翰:阿媽一定不會給我們拿烤肉架和菜鏟子吹泡泡 那我用漏斗好了

翰翰最喜歡這本立體書波波的農場 

可惜這本立體書不能外借 

翰翰:姑 你叫做小蝴蝶 我當哥哥叫做蔡諭倫 我們來玩

說到攸關年獸的故事 ...所以貼春聯 放鞭炮 ~     翰翰:我才不怕牠哩

昨天數著還有8天是他的生日 姑姑說這次換同學們幫你慶祝生日唱生日歌了

結果數著數著包含下星期有六天的連假時 

翰翰:那我生日的時候又沒有在學校裡  放假呀

姑姑:園長還是會找一天幫二月生日的小朋友慶祝的啦 翰翰:YA!有禮物了

待到四點半 圖書館即將休館  趁著雨勢稍停歇 走到新開幕的全聯社逛逛

結果翰翰想買的是農會超市隔壁麵包店的杯子蛋糕啦 .... 就去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