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寶 早上睡到十點多才起床(昨晚近一點才睡 翰說睡不著 姑 我們來聊天吧)

吃完了早餐 今天太陽婆婆終於出現了~姑姑説:我們搭小黃去IKEA玩玩好了

新莊IKEA到囉!(爸家到IKEA小黃$85>表示很近啦)


牛牛和小馬的家唷


最喜歡這間夢幻兒童房了

我來掌大廚囉

敲敲敲~

轉轉轉~不會頭暈

恩幫哥哥轉轉

我是聖誕小公公and小婆婆 來分送歡樂與愛的禮物唷

最好的禮物要留給二姑姑啦

恩恩專注玩電腦 翰又發現了一顆球球

俏美眉

有溜滑梯的兒童房也不錯

咦?看見什麼了??


這台小推車要九佰多哩~(構造很簡單滴)

恩恩是愛好閱讀的氣質小美女唷


先去享用瑞典美食吧





吃了一半 才發覺小提袋忘了擱哪兒了???(裡頭有二寶的外套和玩具) 趕緊先照原遊玩路線找找...不見了趕緊到服務台詢問是否有人拾獲

還好啦 有人送至服務台

新莊IKEA的咖啡是不錯喝(小孩喝飲料)

打錯字了啦翰是要問:你是吃飽了沒??



近四點多 翰爸爸就來接我們回家了

恩恩美眉近來固定要每日哭二回  > 第一回合 早上醒來..."我要找爸爸啦 我要找爸爸啦"(可是 今天是說要找媽媽滴)第二回合 下午爸爸回家探視二寶陪玩後要回公司..."我要爸爸陪我睡覺啦 我要爸爸陪我睡覺啦"

走在街上商店中 滿是聖誕節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