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寶貝坐定位子準備欣賞表演囉

            持入場券兌換的紀念鉛筆

    入場券票根

        翰寶貝說好喝的玉米濃湯

                   翰寶貝自己愛切豬肋排

        顧著切切玩玩 也沒認真吃哩

    翰寶貝享用奶茶和蛋糕

    一直問:為什麼奶茶沒有珍珠呢???

昨天下午近五點時 阿伯載著倫哥和翰寶貝到二姑姑的公司(因為晚上二姑姑要帶翰寶貝到文化中心去看蘋果兒童劇團的表演)

二姑姑五點準時下班 時間還早 所以姑姑就先帶大家到〔朋廚Bonjour-公園店〕享用美食  〔朋廚〕的裝置擺設挺有店老闆個人風格(因為二姑姑有認識老闆啦)沙發椅加上大抱枕可以慵懶放鬆地癱著用餐 雖然空間小小地... 而且服務人員也都挺nice地

阿伯點的是印地安辣雞

倫哥點的是普羅旺斯嫩烤雞腿翰寶貝點的是迷迭香豬肋排 是服務人員極力推薦的 而且翰寶貝一直希望餐後飲料能夠是珍珠奶茶 但是姑姑告訴他只有奶茶啦沒有珍珠 他一直疑惑著為什麼奶茶沒有珍珠哩???

〔朋廚〕餐點不錯吃喔!隨餐附上的麵包也挺讚的(可以續麵包) 翰寶貝說玉米濃湯好喝 喝完後還想再來一碗呢  上主菜了 二姑姑用刀刀切豬肋排要給翰寶貝吃吃  翰寶貝:我要自己切啦  二姑姑:不要啦 刀子危險  翰寶貝:可是爸爸都讓我自己切呀(不給切就不吃哩) 二姑姑:好吧!給你切 可是你要很小心喔  翰寶貝:刀子會切到YA 你幹嘛給我切??(又來了~怪怪+矛盾的邏輯又發作囉)二姑姑:沒關係 小心地切就好了  翰寶貝:(呵呵)好啊  結果 翰寶貝愛吃的是倫哥的雞腿呢 用完餐買了單 時間還早 所以就先到鄰近店家逛逛 逛到了玩具店 哇~看到了上星期於環球購物中心翰寶貝新買的一樣湯瑪士超級工程車組 哇 哇 它 竟 然 更 便 宜 了 二 百 哩(小小小嘔了一下下下啦)  

因為飄著小雨 所以雖然離演出時間還有半小時 還是決定先走到文化中心好了 

表演開始囉!翰寶貝算看的有興趣吧 所以姑姑才會想再帶他看表演 因為並沒有一直嚷嚷著要回家 如果他不耐煩或不喜歡時一定會〔歡歡的〕直嚷著要回家 只不過他一看見開演的場景並非上回他所看的〔納尼亞傳奇〕就一直問〔納尼亞傳奇〕呢 ?(入場時還一再的跟倫哥說 等一下會有鴿子飛過來喔 呵呵 印象仍停留於上回觀看的劇情中呢) 所以 我想即使是小小孩時期能夠有機會帶領他多加融入藝文活動的薰陶 其實多少都有潛移默化的影響吧

但是 我們只看了上半場 中場休息時就回家了 因為翰寶貝想睡覺覺囉

回程車上  二姑姑在cool cool少 翰寶貝:你幹嘛~ 二姑姑:咳嗽啊 翰寶貝:那你幹嘛還喝冰的?  二姑姑:那有~ 翰寶貝:你剛剛有用投錢喝冰的呀(呵呵~就是姑姑離場時有投幣販賣機買了瓶奧利多唄) 二姑姑:哦?我忘記了啦 下次你要提醒我喔

回家後還一直跟阿媽說他去Bonjour 吃飯呢

後記小小說:翰寶貝不喜歡回台北 常常被哄騙上車回台北 所以昨天阿伯要帶他出門時他是抗拒的 後來告訴他是要去〔長春谷〕泡湯啦他才願意上車哩 還把洗澎澎時玩的車車帶出門呢 然後出門至吃飯 看表演的過程中一直嚷嚷著:我不要回台北啦 叫爸爸不要來接我啦..你自己去台北啦 我才不要去 我要找阿媽啦(呵呵~上星期回台北四天 阿媽打電話給他 翰寶貝一聽到阿媽的聲音 眼眶就會開始泛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