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二姑姑下班回到家 聽見翰寶貝和阿媽在樓上洗澡的聲音 後來~翰寶貝洗完澡下樓..

翰寶貝:姑 你回來了呀

二姑姑:對呀 你在洗澡呀

翰寶貝:你回來沒有看到我 怎麼沒有來樓上找我??

二姑姑:我知道你在洗澡呀 等一下就會下來了嘛

二姑姑:怎麼有這組新的玩具

倫哥:大姑姑家拿的 是美眉的

二姑姑:你怎麼拿美眉的玩具 那美眉都不行玩了呀

翰寶貝:美眉是小孩不會玩 我是大孩才會玩

後來二姑姑就帶翰寶貝到外面走走 經過一家機車修理行~

翰寶貝:你知道那是哪裡嗎??

二姑姑:我不知道哩 是做什麼的?

翰寶貝:我知道 是修理機車的 阿公有帶我去

翰寶貝:你認識他嗎?(指著店中某男子)

二姑姑:我不認識哩

翰寶貝:我有認識

二姑姑:那他叫什麼名字呀??

翰寶貝:機 車 行 的 老 闆

走到了7-11(之前就說好 只能買喝小罐的多多 不能喝太多...)

翰寶貝:姑 你站在這裡 不要過來 我自己去看看要買什麼(準是要偷買大罐的..)

二姑姑尾隨後頭~喂..不要買大罐的 不能喝太多..姑姑不付錢喔...

翰寶貝:那我要吃布丁好了

二姑姑:好 只能選一種 要布丁還是多多?(挑來挑去..)喂~不要買大的 每次都吃不完啦!..那個是咖啡口味小孩不要吃咖啡的...那個是日本的 你要不要??翰寶貝:我才不要吃日本的

二姑姑:姑 想尿尿 我先去尿尿 (溫泉店的7-11有化粧室and餐桌椅設備...翰寶貝跟二姑姑進了化粧室)

二姑姑一進廁所:哇~這間沒有衛生紙哩...翰寶貝一聽...馬上就跑出廁所 ...老遠二姑姑就聽見他在跟櫃台哥哥說:老闆 我姑姑沒有衛生紙 你給我衛生紙... 之後又馬上跑到廁所把衛生紙給二姑姑 ....(真是個反應機靈的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