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一>翰寶貝的房間

翰翰:姑姑 你買周杰倫給我聽 放在房間裡=^_^=

姑姑:買什麼( ^_^ )?

翰翰:買周杰倫給我聽啦

姑姑:o_O??? 買周杰倫???

姑姑:哥哥不借你聽是不是?

翰翰:是>"<||||

姑姑:\\*^o^*// 好 姑姑買周杰倫給你聽喔

場景二>阿媽站在椅子上打掃廚房櫥櫃

翰翰:阿媽要小心喔

姑姑:哇~翰吃糖菓呀 嘴巴這麼甜呢

阿媽:*^÷^*

 

有一次姑姑在打電腦     翰翰:姑姑 你電腦借我打一下資料 我等一下就給你了喔 你先去玩一下遙控車喔

姑姑:(三條線...copy姑姑對他說的話啦)

姑姑洗完澡 上保養品

翰翰:我也要保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