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翰:我以後想當工人     姑姑:為什麼?

翰翰:當工人可以開挖土機

姑姑:當工人每天在大太陽下工作 很累很辛苦耶

翰翰:以後會越來越進步啊  會有可以遮的地方和冷氣啊


 


我們去基隆喝下午茶吧


 


 


今天一直碎唸著:幹嘛那麼快就要回台北  住在這裡比較好 這裡有海邊台北又沒有

聽見新聞預報即將有流星群灑落的訊息  很是關心

翰翰:我看見流星 我要趕快說一個願望 .. ... 嗯 ... 我想要一台遙控飛機

姑姑:你不是已經有好幾台遙控飛機了

翰翰:那是搖控直昇機  ... 我現在想要的是飛機

姑 是要看見流星就要馬上說出願望才有效 是嗎 ?

 那是誰要去買願望說想要的東西送來?

你看見的時候你也幫我說一個願望 那我就有二個願望了  你希望的是什麼?

姑姑:你功課好啊  寫字越來越工整呀 ... ...      

翰翰:吼!我要說的是玩具啦  不是這個


 


 



 


翰喜歡和哥哥在一起


 


翰一邊看著汽車雜誌   文中介紹了一款他有喜歡的手錶

翰翰: 我生日的時候你買這一個手錶給我

( 翰問這個手錶要多少錢?姑姑胡謅說四千多塊 ... 百貨公司就有賣了

哥哥晚到  來到的時候  ... ...

  翰就跟哥哥聊著:我生日的時候 姑姑要買這一個手錶給我  要四千多塊 )

 

結果   姑姑上網查了一下

 CASIO G-SHOCK 抗重力飛行腕錶系列  要一萬多塊錢ㄋㄟ 

這價位 不適合小學生啦 

翰眼光算都不錯的說  每次挑選的盡是好貨 

翰翰: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 ... ...

(很愛給大人出考題的小孩  有時出的題超爆笑的 

    哦哦  姑姑沒馬上記下  會有點忘去)


沒有吃午餐

   一點多出門前說肚子餓要先找東西填一下肚子    結果先吃了一個小的太陽餅

姑姑說那你等一下到餐廳就吃不下了   直說我一定吃得下的

果然   在餐廳裡  沒再多吃很多東西了        跟哥哥嬉鬧開心著

 


 


 


 


 


 


 


 


 


接著來到愛買賣場逛逛



 


 


 


 


美食街吃剉冰


 

六點多 和哥哥基隆車站說bye  bye  

哥哥要和朱氏姐妹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鬼屋探險 東京の恐怖學院

  翰的年紀應該是無法進場      回家囉!


                     

晚上巴拉巴拉地  因為某件事  突然姑姑和翰就說起了香香媽咪

翰翰:她喜歡香香的 所以就叫香香媽咪嗎 ... ...

 她認識我呀  她有看過我嗎?她是做什麼的  

姑姑:家庭主婦

翰翰:好好哦!都可以不用去學校 ... 那有男生當家庭主婦的嗎?

姑姑:男生就要叫做家庭主夫 ... 可以啊 ...  男生也可以當家庭主夫

姑姑說起了香香媽咪上回有經過我們家 ... 有看見翰的學校 、常去的香草花源 ...

翰翰:那她怎麼沒有來找我們? 

  姑姑:我們不在家啊 ...  她有去野柳 ... 去看海

翰翰:我就知道  你們女生都喜歡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