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自己摸索  學會了如何利用Google地球搜尋我們家在哪裡 (自己打注音地址)

翰翰:你看  這裡是大鵬國小 ... 過來一點這裡就是土地公廟 ... 阿公的菜園在這裡

這邊是野柳隧道  有看到海浪 .. ... 我要看海浪流啊流 接下來會流到大陸 

看可不可以看到大陸 ... ...

還要找日本的東京鐵塔 ... 哆啦A夢的家是幾號?看能不能找到 ... ... 還有北極 ... ...

 

姑姑:哇 你這麼厲害呀       翰翰:有人不會嗎?


 


 


 


姑姑一直叮嚀著一個人不可以太靠近海浪中 ...

翰翰:吼!我自己會注意看啦  ... 你這個歐巴桑  不要那麼怕好不好 ...


 


姑姑問我想不想到台北巨蛋冰上世界溜冰?

我會溜直排輪   溜冰應該學一下就會了(聯想啦)

是室內的   室溫12度   要穿多一點衣服           我說我比較想打曲棍球

翰翰:今天星期幾?          姑姑:星期一     

    翰翰:怎麼過得那麼快  ... 不要去想就不會覺得過的很快啦 ...

想不想去看【與恐龍共舞】呀?   有三層樓高的大恐龍咧         有說想 又說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