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阿公阿媽不在家    我到邊界驛站嗑了一客兒童餐

姑姑只想點一份邊界驛站好吃的薯條

中午前我可以吃多一些大魚大肉   晚上就會被說少吃點  

因為我現在是肉肉多一點小男啦

其實呀每次說我可以在家裡餐飯都吃二碗 

大部份都是白飯拌著我喜歡的肉湯或是其他的湯品吃  我沒有吃很多其他配菜的

要到餐廳途中  翰拾獲一張信用卡

翰翰:那要送到哪裡去?  姑姑:寄回信用卡公司還是警察局就可以了

翰翰:那我們送到警察局啦 我要去看看警察局裡面的樣子 我都沒看過

還有可以看關犯人的地方  ... 我也沒看過壞人 ... 可以去看看啦 ...

 


 


 


邊界驛站的兒童餐份量剛好  不多不少  很合翰的胃口

    餐盤上的沙拉很好吃哦

牛排給姑姑吃了3分之1   因為我吃不完

有想到要帶著暑假作業來這裡吹冷氣順便寫寫   結果忘了帶


 


 


 


 


 


 


 

 


 


 

星期五我就要回台北的家了

月底我要先到學校報到  量身訂作制服    我的新學校要穿制服上學去

 

早上我就好想到海邊玩   姑姑說  熱      她不想去   晚一點再去

翰翰:昨天大姑姑有教我做沙球 ... .. 我做了一個 ... 哥哥就 ... .. 然後 ...

翰說要自己去買單        喂    不要跑啦   慢慢走好嗎?


途經這一處溪邊

翰翰:我們走下去看看   阿公有帶我來過   他在這裡括魚鱗   阿公說螃蟹會吃魚鱗


古早時候  阿媽都來到這裡洗衣服的


 

早上   喪家鄰居告別式進行中

翰翰:那是什麼聲音?  姑姑:誦經

翰翰:他聽到這些就不會死了嗎?

姑姑:不是  因為聽著誦經 .. ... 菩薩會陪伴他走到天堂 ...

翰翰:如果沒有誦經  那有二條路 他就可能會走錯到另一條路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