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有在繁華都市裡蹓躂      宅在家


傍晚  又來到美麗的河岸邊騎卡打車     天空陰陰地  透著涼意  很是舒適


 


最近  我們喜歡傍晚時分來到這青草青的河堤邊走走   騎卡打車


前面也有搭一個棚子  我騎過去看那是什麼哦   

 相機給我   我拍照來給你看


 


 


明天這裡將舉行健行暨摸彩活動   今天場地佈置


 




 


美麗的河岸風情   近來總是吸引著許多外地人來到這兒漫步  健走


 


 


 


 


 


 


 

一邊陰霾的天空    一邊顯得光亮些

翰翰:你看  那邊快要下雨了  ...  那邊是好天氣 ... .


 


 


 


前幾天   金蓮姨媽來到家裡

問  翰:你喜歡吃糖果嗎?              翰翰:不喜歡

金蓮姨媽:那你喜歡吃水果嗎?        翰翰:喜歡

金蓮姨媽:你喜歡吃什麼水果?      翰翰:芒果  

  金蓮姨媽:星期六我來再買給你吃   翰翰:好啊!

今天金蓮姨媽買來了芒果要給翰吃

翰翰:你真的買了哦      金蓮姨媽:對啊!

翰翰:姑 為什麼她們老人都喜歡穿高跟鞋 都不喜歡穿跑步的鞋?

(指姨媽和阿媽類似的穿著)

 很少來逛的夜市   今天來逛逛吧!     嗯  ~  攤位很少   感覺沒什麼好逛的

還好   有一攤好玩的釣蝦

 翰$100釣了6隻泰國蝦  拎回家給阿媽煮來吃

     接著再去玩撈魚   $30玩了好久  老闆說今天可以撈到飽     還可以帶5隻小魚回家

 


 


回家後把小魚養在大碗裡   拿出了氣球充氣桶在碗裡打氣

翰翰:姑 你12點起床幫我充氣一次 ... 1點再起床充一次 ... 2點再充一次 ... 魚才不會死

姑姑:吼!那我都不用睡啦 

翰翰:我覺得釣蝦也蠻好玩的


遇見了一年級同學、遇見了大鵬托兒所的小朋友  ...  他(她)們見我撈很多魚  猛給意見

還有看見黄老師和男朋友手牽手逛夜市哦

 


 


我想釣大隻的蝦才比較有肉  坐在隔壁的小哥哥告訴我要釣小隻的蝦 釣勾才不會斷哦

還好 我釣到的6隻蝦嘛不會很小隻啦

 

 


 


 


河堤邊騎卡打車、夜市裡釣蝦 撈魚      開心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