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圖書館


 


 


 


不同油種要加在汽車不同位置哦


參觀完石油展示館   翰說我們到BELLAVITA吹冷氣吧

BELLAVITA中庭古董車特展

愛車的翰小子品頭論足一番  說他喜歡這台那台 又哪一台好像最快只能跑120而已耶


信義A13區有喜羊羊與灰太郎夏日歡樂祭活動  就在這附近  問翰想不想去玩玩

翰說那只是一些氣墊遊戲  不好玩   而且他也沒有很喜歡喜羊羊


 

 


 


 


 


 


欣賞了古董車  翰翰:姑 你拍好了沒有?我要尿尿了啦


 


在想問題 發問問題時都很愛皺眉的小孩啦


 


翰說了好幾次 想買一個手錶  爸爸給了他一個casio不錯看的手錶 這小子嫌棄咧

來到BELLAVITA一眼看中櫥窗中Cartier 一只手錶  說他想買的是那一支啦

大概是常跟著逛精品百貨的眼光   品味可好咧 

姑姑:那個hermes的包包要60萬 

 翰翰:包包就包包而已嘛 怎麼那麼貴 ...  爸爸的車才130萬  那二個包包

就快要可以買爸爸的車了 ... ...  有錢人才會來這裡買東西的 是嗎?


下午二點多才感覺到肚子餓的翰 



君悅酸菜排骨飯 $145

姑姑:一般的排骨飯大概$7、80  它們家的排骨飯貴很多

翰翰:那為什麼不去吃一般的就好了  要吃這個比較貴?

姑姑:它們家很有名 你沒吃過  讓你吃吃看呀 ... 好不好吃?

翰翰:我覺得還好耶 它的排骨都是粉比較多

翰把飯嗑光  排骨只吃了三分之一

想到隔壁的爭鮮迴轉壽司喝味噌湯還有茶碗蒸


 


外帶了一盒壽司回家給阿公阿媽吃


 


來到了頂好市場站附近的久大文具 添購新文具

姑姑說要幫我換一個新的筆袋比較好用 她都選花花的可愛新幹線或是奶油獅圖樣

我自己說要選這個mickey筆袋 $278   因為我不喜歡太花花的 要跟哥哥一樣有黑邊

還買了奶油獅鉛筆、小天使鉛筆、好用的橡皮擦  ... ...

還買了一支放大鏡  因為我要看螞蟻怎麼搬東西 

 

看見了一位阿度仔媽咪帶了二位小朋友   ... ...  

翰翰:他們皮膚那麼白 是怎麼曬都曬不黑是嗎?

逛完了文具店 走到了SOGO忠孝館 

要到12F班尼頓兒童寫真館拍攝一組小相本的封面照


這是上回在世貿兒童博覽會拿到的兌換禮物

我們得到班尼頓相片鑰匙圈一個及這本小相本

   鑰匙圈有比別家的大哦

 


 


 


在忠孝館12F兒童館玩了看了一會兒玩具   又走到了SOGO復興館

因為姑姑有想要幫我換一個好一點的水壺  所以我們去了SIGG的櫃

我喜歡的都是SIGG的大水壺  姑姑說太大的水壺不方便帶到學校去  所以再考慮看看

接著我還到SONY體驗館玩了一會兒PSP

 

該回家囉!

翰一路看著唸著招牌、往來公車上認得的字:

熱鍋螞蟻 399吃到飽 ... 八德路三段 ... 蘆洲 ... 南港國毛 ... ...  什麼?是南港國宅啦

晚 上 台 北 灑 大 雨     車子行經汐止就不見雨勢了

   近八點半   我們就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