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哥參加連三天的暑期育樂營活動

姑姑就拎著我到科教館

參觀上星期哥哥已經去過的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

因為我沒有去過  我說我也想去

啦  啦  啦   我看到了好多好漂亮的巧克力哦

 一  起  進  入  巧  克  力  的  奇  幻  世  界  吧

甜姐兒Abby帶領著你唷!


男孩 女孩大不同

妹妹是 ~  姑姑  我要這裡拍一張 ...那裡拍一張 ... 還有這邊那邊  .. 都要拍一張

拍得嬌俏可愛

哥哥是 ~ 吼!真愛拍 ... 拍好了沒 ... 我數到十    一、二、三、 ... 好  不行拍了

只好亂亂拍
 

 


科教館七樓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  甜蜜蜜

還有甜甜地 很有麻豆架勢的Abby甜姐兒

 


糖菓萬花筒


妹妹看到比較大型的巧克力作品就會說:這個要做很久的吧


很會擺POSE的Abby妹妹 


 


 


 


 


 


 


 


 


 


姑姑問:午餐想吃什麼?  說  只想吃M

拍拍的時候有躲鏡頭  說怕爸爸知道又有M玩具


 


 


 

 

 


 


愛撒嬌的妹妹  要姑姑餵她吃飯

姑姑要幫她洗澡    說  想要自己洗  也會自己洗長頭髮

會啦  二隻都會自己洗澎澎   只是有時大人再幫忙加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