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la    我騎著卡打車追逐著夏天的足跡 

我越過小沙丘   穿過鄉間小徑   從海邊的沙粒中 嗅聞到夏的氣息

從海邊的浪潮裡  聽見夏仙子的呼喚

翰翰:星期六運動會真好  只有半天而已  然後就可以放二天假了 ...

 星期一補假 我要跟爸爸回台北 ... 爸爸要帶我去打棒球還有乒乓球 ... ...

姑姑:你也可以叫爸爸帶你和妹妹到以後你們要去就讀的學校玩  熟悉環境

翰說前些時候老師有讓他們試穿衣服

(應該是運動會要穿的服裝吧 ...  學校都沒有通知要繳費 ... )

 


有人把這裡整頓為一處可以遮陽、避雨、休憩小亭       真好

姑姑:在這裡烤肉也不錯    

  翰翰:這裡不能烤肉啦 那裡有寫  ... ...


每次睡覺前都要:我們來講鬼故事吧 ~    很愛聽鬼故事ㄋㄟ



爸爸給我的遠距離對講機帶到海邊來

   一下子就和阿公對話

  一下子阿公問要不要回家了

一下子阿公說不要再呼叫我啦 我在菜園裡忙種菜 嘸閒說話啦

翰翰:有對講機真方便 ... 我昨天在萬金呼叫阿公 阿公在家裡也聽得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