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數學習作要寫第七、八回     有關月曆的看法

填上空格中的日期 30 之後 31 、32、33 ... 最多是31 沒有32以後啦

大月、小月 ...  幾月第幾星期二是幾日? 

  月曆的學習  剛開始

早上阿被買了早餐回來 然後接我上學去

明天要阿被不要買早餐了   冰箱裡有義美蛋餅   我可以吃蛋餅

姑姑晚上把飯煮好 也準備好了一些食材 早上才能從容準備早餐

明天早上我也可以選擇吃飯 

總之吃飯這回事對我而言是重要事一件啦

要回二樓時   翰翰:姑 你看看廁所的燈有沒有關好?

(總會幫忙提醒關燈、鎖門這檔事)





姑姑:爸爸要帶你去拔牙齒 不然星期六你就住台北好了?

翰翰:我不要回去

姑姑:小二也是要回台北呀    

翰翰:那現在先不要回去 才能在這裡多住幾天啊! 你帶我去拔就好了

早上和晚上我都有撥電話到日本給阿公阿媽

憨呆的表情 在思考著湯瑪士火車如何如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