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翰翰學校沒有安排trick or treak討糖的活動

不過下課時 翰有帶回一張南瓜的圖 和 老師有分送糖果和餅乾應景

學校帶回來的教材作品

回到家 翰翰主動拿出練習本寫著 玩著

頭戴的是今天帶回的勞作

阿伯因為不知道翰今天下課後還要上KMI  所以三點半就去接他

阿伯說他到班上接翰翰 老師也沒跟他提翰還要上課 所以就回家了

姑姑想會不會老師忘記了 於是打電話問老師 確定一下

老師說因為見阿伯去接翰 所以就讓他先回家 明天再補課

晚上看阿夢和豆豆先生時 姑姑要拍拍 就一直鬧他

翰翰:等一下我就好好的揍你一頓 姑姑:不可以這樣說

(學胖虎說的啦)

愛看電視的翰 廣告可熟

聽見前奏...11月25日..接下來自己就說著 ..     喜多郎在台北小巨蛋

或 德國薄荷膏 會涼唷  ....     都是翰很熟的廣告

今晚的DORA主題也是Halloween 

南瓜pumpkin      巫婆witch  

看見柔依媽咪家的小乖來報到了 分享喜悅 感染歡欣 

http://tw.myblog.yahoo.com/zoe-mommy/article?mid=3543&prev=-1&next=3518

今天回家後三番二次直拿著學校收費袋要給我看

姑姑:我知道要繳費了 不用一直拿 我看過了啦

專注看著電視 姑姑側拍

翰翰:姑 你跟我去喝水   姑姑:你自己去就好了

翰翰: 那以後我也不要幫忙你了 誰叫你也都不幫我  姑姑:好啦 跟你去

翰翰:今天同學的媽媽準備糖果來送給小朋友

姑姑:本來我也想準備包裝一些糖果中午去送給小朋友 結果下雨 沒有去買啦 ....

那聖誕節的時候 再幫你準備一些小禮物送給同學 好不好? 同學有幾個人你要告訴我

翰翰說班上有17個同學

姑姑:你今天在學校有快樂嗎?  翰翰:有  姑姑:為什麼快樂?     翰翰:嗯~

看完了DORA自己就先去浴室刷牙  一會兒~

翰翰:姑 你過來一下  姑姑:什麼事?  翰翰:你先陪我在這裡刷牙

姑姑:你自己在這裡刷就好了 翰翰:你不陪我 那下次我也不幫你接電話了哦

姑姑的PO文是當天段續完成的 Live播報翰翰的動態

所以善用時間 記錄詳實也無需很花時間的

每次看見YOYOTV插播廣告 - 戰鬥飛碟的電話 就拿起電話要撥打

那個戰鬥飛碟的廣告在YOYO播的可挺久了哩 可見多賺

看阿夢時 也有活動電話可參加撥打 翰也是自己就拿起電話要撥打了 很投入哩

總之 看節目時 有電話播報 他就會去打啦 

今晚有晚點睡 開窗戶見對面的阿公阿媽也未睡 燈亮著

 翰就說著:阿媽他們怎麼那麼帥呀 還沒睡 我們也很帥 也還沒有睡

姑姑:萬聖節Halloween 你們學校有活動嗎?

翰翰:要帶一條毛巾去學校 要做東西

結果幫他準備了一條紅白相間平時在擦拭的小毛巾

翰翰說帶去的毛巾沒有要帶回來 姑姑準備的那條小毛巾他有喜歡 所以要換帶別條

萬聖節(Halloween) 11月1日萬聖節是西方的傳統節日。 萬聖節前夜,即10月31日夜晚,是兒童們縱情玩樂的好時候。 它在孩子們眼中,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