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我生日哩 那你要送我什麼禮物呢?

   翰翰:好吧 明天再告訴你

姑姑:現在說嘛~   

    翰翰:是玩具啦 明天我選一個很好的玩具送你

姑姑:可是我不喜歡玩具耶 

那你以後長大賺很多錢再送我一間房子好了 我喜歡住101隔壁

翰翰:可是我不喜歡住台北啦  

那以後我在我們這裡蓋一棟101  然後旁邊再蓋你的房子

翰翰:我在學校有一個秘密

  姑姑:告訴我 是什麼秘密? 翰翰:呵呵 不要告訴你啦

姑姑:那明天我去問蕭老師 

    翰翰:她不知道 我沒有告訴她

翰翰睡前都會說我們來背唐詩吧 

可是老愛背的就是他熟的很的靜夜思

翰翰 :今天吃過午飯後 為什麼有去上KMI?

 姑姑:昨天放假 今天補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