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翰寶貝:你今天要上班嗎?

二姑姑:今天不用上班喔

翰寶貝:YA!

二姑姑:等哥哥中午下課回來的時候 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

翰寶貝:好

 

翰寶貝在畫畫 可是彩色筆常會不小心沾上衣服 所以~

二姑姑:先不要用彩色筆畫畫  這樣衣服沾到變醜醜的  先用鉛筆畫就好 等等我想想辦法再用

彩色筆畫好不好?
翰寶貝:(經過約3秒的時間....)姑姑 你想好了沒有?

二姑姑:那有那麼快呀...我要再想想呀

 

翰寶貝在頑皮搗蛋中

二姑姑:翰 你不乖 那我要去上班囉 不陪你玩了(隨後做勢要下樓...)

翰寶貝:(隨後跟上...)姑姑 姑姑

二姑姑:都不乖..(二人對看了一會兒..)

翰寶貝:姑姑 你要去上班嗎?

二姑姑:沒有啦

翰寶貝:那你剛才在樓上為什麼說要上班要上班呢?

二姑姑:(心裡OS~騙不乖滴囝仔啊...)你要乖乖呀 姑姑今天就不要上班陪你玩 好不好?

翰寶貝:好

 

翰寶貝說要打電話給大姑姑

二姑姑:我幫你播號碼

翰寶貝:我自己打啦

二姑姑:你不會啦 我幫你打啦

翰寶貝:我按重播就好了(因為有回姑姑跟小雯講電話 結束後翰寶貝說他還要打電話給小雯 結果他自己可能不小心按到重播..電話通了...他就很得意..以為按重播就會通 以為自己會打電話呢......)

 

我們家的翰寶貝真滴是非常給它聰明.. 反應佳..邏輯思考敏銳..但是唄~個性就給它很固執己見啦

所以有時真滴是給它歡的[凍賣條]哩...不過~說來...呵呵~還是古椎+N次個古椎樣啦啦....   

尤其是給他粧甲粉帥帥滴時候...

 

翰寶貝的鴨鴨浴盆~

 

翰寶貝嗯嗯的~

 

翰寶貝的湯瑪士之...餐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